close

對於不太吃辣的我而言,泰式料理通常不是第一選擇!

會選這家的原因是,我要跟朋友們見面啦~這個可以當做合菜的方式,真是太好啦⋯⋯

 


而且又是在市區,真是深得我心!就在漢口路與西屯路口附近而言,網路的評價也是頗高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!

以下po上我們的菜色 

 


海鮮沙拉,酸酸微辣的,很開胃

 

 這魚真的肉很嫩,又沒有腥味~

 

 最喜歡這肉了!很下飯⋯⋯

 

 打拋豬,可惡!讓我又裝了第二碗飯

 

 

高麗菜~~

 

 最令我驚艷的是這道,月亮蝦餅!那厚度、那紮實的口感、看到內餡是完整的蝦肉!哈哈哈~我如果會再吃一次,一定會再點這道

 

 雲南肉片!這道令人不解⋯⋯雲南開頭的料理?不過口感很特別,肉片超薄的

 

 綜合時蔬~~

 

 咖哩蝦~這個蝦居然有剝殼⋯⋯感動😭😭😭

 

 豬肉~有點忘了名字了!不過很好吃喔!很有嚼勁

 

 

雞湯~~~

 

 

最後甜點!嚤嚤喳喳!哈哈哈,不知道字是哪一個,感覺有錯字(笑

最後總結:料好味美價實在,我們這樣一桌十人/4200元,又免服務費!飯也免費加~更令人佩服的是,老闆娘兼櫃檯兼服務員,超給力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